Wednesday, December 4, 2013

[攝影] 愛上攝影 2

入手NEX 5後其實不是我開箱,
因為還是對它沒什麼興趣。

後來姐姐才教我如何使用相機,
慢慢的我也有興趣了。
但是還是沒有像現在那麼喜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直到我拍了類似的照片。
我才發現這光感,
不是肉眼能見到的。
或許其他人能看到、看過。
構圖什麼的也沒有。



但對一個10歲就開始帶眼鏡,
閃光與近視非常高的我。
這是美麗的視界。

這張照片的數據是 F3.5, 1/4s, ISO 800

但是當碰到人像的時候,
突然間,我把一位美女拍到.....(絕對不是女朋友)
當初看覺得還好,現在看回去,真是糟糕....

F3.5, 1/3s, ISO 400

有人覺得這張照片蠻普通,
但畫質也比普通DC好不少。
(但這麻煩的Blogspot砍畫質...)
但覺得的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拍得更好,

這就是讓我迷上攝影的緣由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